企业文化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新锂想公司开展2021年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242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拥抱锂想 播种希望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增强职工群众的活力和凝聚力,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12日公司工会组织机关职工、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在正极材料项目二期预留用地开展“拥抱锂想 播种希望”主题植树活动。

640.webp.jpg

上午9时,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同志带队,大家准时来到指定地点,分配好任务后,40余位青少年志愿者们便各自到自己的任务区开始植树活动。由于挖土是个力气活,身强体壮的男同志们就承担了这一重任。每把铁锹两人轮流挖,既节省了力气又节约了时间,一个又一个的树坑很快就全部挖好了,负责分栽树苗的女队员也不示弱,很快地就把一棵棵树苗栽进挖好的树坑中。活动最后,他呼吁宣传绿化、环保知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种一棵树,少扔一些垃圾,爱护一草一木。

通过本次植树节绿色宣传活动,公司全体职工更好地认识到了爱护树木、保护树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也增强了各部门间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