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341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青春逢盛会 奋进新征程

青春与使命同行,奋进与荣光相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挺膺担当、团结奋斗,7月5日,新锂想公司团委召开2023年第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团支部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团务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会,团委书记张腾化主持会议。

QQ截图2023082814554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团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蜀道集团、四川路桥等各级公司会议、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团十九大开幕式以及四川路桥内部警示教育片《孤勇者》。会议还重点宣贯了新材料集团开展劳动竞赛、创新创效大赛的通知文件。

会议指出,团十九大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中央致词充分肯定团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广大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挺膺担当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如何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深情关怀,对共青团工作的厚重嘱托。

会议要求,公司各团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认真研读团十九大报告,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准确把握、全面落实。要继续引导公司青年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团支书带头学,团员主动学”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与品德修养,在实践、担当与拼搏中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