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团委开展“我为青年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94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凝聚思想共识  破解青年难题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教育要求,将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融会贯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团组织中落深落实。四川新锂想公司团委于8月31日召开了“我为青年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委员、35岁以下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7人参与座谈会。

640.webp.jpg

传达会议精神,凝聚青年思想共识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遂宁市市县乡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全市上下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重要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立了“全方位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方位对接成都都市圈、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筑‘三城’兴‘三都’,大力实施‘六大对标竞进行动’,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等战略部署,为今后一段时期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确定了行动纲领、提供了科学指引。在召开的全市县乡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中,李江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发自肺腑,既有思路,又有方法,激励广大领导干部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实干,在对标竞进、比学赶超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新锂想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精神,层层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宣讲,掀起学习热潮,凝聚思想伟力,鼓足跨越发展的“劲头”。会议号召,新锂想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聚焦新能源锂电行业主责主业,立足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奋勇拼搏,不断提升“两个专业化”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打造遂宁“世界锂都”,射洪“世界锂都核心区”金字招牌贡献新锂想青年力量。

轮流提问座谈交流 倾听青年真实心声

座谈会以轮流提问的方式展开,各团员青年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倾诉难点。在成长成才、晋升通道、职称评定、薪酬福利、青年交友、生活配套设施、劳保用品等问题上进行分析交流。公司团委认真收集汇总问题清单,结合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的实效进展,对系列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承诺将用行动和效率解青年之忧、真诚暖青年之心,深入办青年之事。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体团员青年深切的感受到公司团委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紧扣时代主题锐意创新,同时将会用更加热情的态度努力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紧跟企业发展步伐,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实现个人与企业同发展;牢记企业初心使命,彰显“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企业精神,坚定目标,开拓创新,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百年路桥”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