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25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群策群力谋发展   苦干实干谱新篇

4月7日下午,新锂想公司召开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元华同志,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四川路桥纪检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和党员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

640.webp.jpg

会议书面审议了《2021年职代会工作报告》《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2021 年“两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回复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四川新锂想公司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四川路桥实行特殊工时工作制的实施方案》;审议了《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民主管理制度的决议》《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的决议》《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的决议》《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集体合同的决议》,并进行了确认。

公司职代会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四川路桥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方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正极材料项目一期顺利投产,圆满完成投资、销售等目标任务,公司荣获四川路桥“先进单位”。结合“十四五”规划和迎接建党100周年,报告提出了公司2021年工作主要目标,对推进正极材料一期项目生产经营和前驱体项目、正极材料二期项目、废旧电池回收项目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确保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萍代表公司工会作了题为《争当生力军 建功新“锂”想 团结带动广大职工为“十四五”开新局注入新动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会工作,对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2021年是公司正式投产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我们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切实保持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满足广大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党的事业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做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作为工会工作的总体奋斗目标。

640.webp (1).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了梁萍同志为新锂想公司工会第一届二次“两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

会议号召,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四川路桥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团结拼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毅力,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构建锂电产业链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