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开展 “喜迎新春 犇向安康 共筑幸福”文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119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新锂想公司开展“喜迎新春 犇向安康 共筑幸福”文化慰问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公司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工会号召,积极开展“喜迎新春 犇向安康 共筑幸福”文化慰问活动,组织一线职工们写“福”字和春联,传播最真诚的新春祝福,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到场与书法爱好者交流,与职工共享新春欢乐。

640.webp.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气洋洋,洋溢着节日欢乐喜庆的氛围,红红的福字和灿烂的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的火热和喜庆,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络绎不绝,有的从已经写好的春联中挑选自己喜爱的作品,有的排起队,等待书法较好的职工为自己“定制”春联。公司领导们即兴挥墨,用自己的佳作为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此次活动还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一幅幅春联、一张张“廉”“福”,把党的廉洁声音、优良作风以春联祝福的形式传送到每位职工,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润物无声中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也时刻提醒领导干部做事存敬畏、有底线。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公司平稳发展筑牢廉洁防线。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活动最后,职工们纷纷表示,相比印刷的春联,更喜欢现场挥毫写就的春联和福字,灵动飘逸、年味更足。活动总共送出了近20副春联,30个福字,为职工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王兰兰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