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射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戴宇到新锂想公司开展廉政文化进企业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1228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文化交流促融合  企地共建助廉洁

8月6日,射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戴宇,射洪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唐堂一行莅临公司机关开展廉政文化进企业座谈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陪同调研。

640.webp.jpg

射洪市纪委一行参观了公司机关的廉政文化走廊、支部宣传专栏,了解公司组织架构,查看了企业文化内刊。随后,公司纪委与射洪市纪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梁萍同志向戴宇书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公司纪检工作尤其是廉政文化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戴宇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企业廉政文化建设上取得的工作成果。他指出,本次座谈以射洪“清廉七进”活动为契机与重点企业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交流,遂宁市纪委注重深挖本土廉政文化资源,打造“五廉”文化品牌,创新文化载体,输出廉政声音。他希望国有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可以依托本地廉政文化资源,打造起具有新锂想特色的廉政文化基地,形成地企清廉文化的高度融合。

640.webp (1).jpg

梁萍同志代表公司感谢射洪市纪委对新锂想公司纪检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她强调,四川路桥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好企业廉政文化是我们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不想腐”的重要举措。本次射洪市纪委到访给公司纪检宣传工作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思路、指明新方向。公司将认真总结这次座谈会,立足新锂想公司企业发展、传承蜀道集团与四川路桥文化、把握遂宁市廉政文化资源持续打造具有“新锂想”特色的企业廉政文化。接下来,公司纪委将与射洪市纪委深度合作与交流,深挖当地优秀传统文化与企业廉政文化元素,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建设的内涵和形式,加强廉政文化的创作和传播,推动廉政文化融入生产经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持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