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新锂想公司纪委陪同射洪市纪委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199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构建廉洁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4月15日,射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宽一行前往公司生产线开展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高级技术人才李伟、技术质量部经理王俊安陪同调研。

张宽书记认真听取了公司项目建设、产线建设情况,了解产品基本情况、公司后期发展布局以及生产经营、员工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观了正极材料一期生产车间、检测室,了解了工艺流程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张宽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公司规划发展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

640.png

张宽一行参观了厂区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梁萍同志汇报了公司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公司深刻把握国企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作为,积极履责,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狠抓作风建设,抓实日常监督,为公司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640 (1).png

张宽书记对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公司纪委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希望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张宽书记强调,射洪市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锂电产业的发展,明确了市委做大做强做优射洪锂电产业的决心和信心,当地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梳理公司面临的实际问题,并以此为工作着力点,有效开展监督工作,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做好服务保障。

宣传员:张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