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四川路桥董事严志明一行调研指导新锂想公司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3928 发布者:办公室

发挥比较优势  提升经营能力

2021年6月11日,四川路桥董事严志明一行调研新锂想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严志明同志一行前往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实地查看了厂区建设情况,深入车间查验了设备性能和运行状态。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新锂想公司关于项目建设、生产销售、市场开拓、“十四五”规划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

640.webp (1).jpg

严志明同志对新锂想公司建成国内一流的生产线表示肯定,希望新锂想公司要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实施好四川路桥的锂电项目规划,同时就发挥设备优势、提升经营能力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作为四川路桥“十四五”规划培育产业的重要性,不辜负股东单位的决策支持,发挥好装备水平优势,抓好、抓实企业生产。二是妥善处理好生产与建设并行的情况,加快与合作企业的合作进度,充分释放产能;同时在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的基础上掌握好节奏,充分论证,稳步推动后续项目的建设,防范盲目投资建设形成的风险。三是在产品结构的规划上要并行考虑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高度重视、充分研究市场需求,据市场情况主动作为,理清战略定位。四是重视科研创新与产业链的打造。通过产业链带动资源发展并形成影响力,注重电池回收项目对资源端的补充;加强与科研院校的合作,确保方向和课题与公司发展相契合。五是推进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现代化,落实好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要求,规范“三会一层”职责权限,把好决策关。

杜刚同志表示,锂电行业前景广阔,公司将全力实施好四川路桥在锂电项目上的部署,积极抢抓市场,不断提升经营格局,优化产业布局,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达标,助力四川路桥转型升级。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