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四川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一行莅临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3497 发布者: 办公室

坚定发展锂电信心  矢志建设领军企业

——四川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一行莅临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8月18日下午,四川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赵红超,四川路桥股份、路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元华一行莅临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在绿然酒店四楼交流厅举行座谈会。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锂电产业研究院院长岳波等班子成员及公司中层干部、博士团队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熊启高同志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公司产业链发展规划和岳波同志关于公司生产经营计划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公司博士团队关于打造锂电产业链的优、劣势分析及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胡元华同志从新能源产业链分析和路桥锂电项目布局、行业利润和成本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对新锂想公司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提出,四川路桥转型升级势在必行,高度重视锂电产业的发展,新锂想公司要以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000吨)的投产为契机,加强质量和成本管控,转变营销思路,创新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企业发展的动力。

熊启高同志在座谈会上从投资规模、施工建设规模等方面的迅速增长,预算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多元化产业培育的成效等方面,科学分析了铁投集团发展的良好势头,从资金、产品技术、市场份额三方面分析了新锂想公司发展面临的难题。他强调,新锂想公司一要坚定发展以锂电正极材料为起点的清洁能源产业培育信心,确立做百年企业、龙头企业、行业技术产品引领的目标。二要完成既定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目标,合理投资、统筹同步完成各个生产工艺的建设,全面释放生产能力。三要采取自产自销、贴牌生产、委托生产、并购发展、合作发展等方式创新扩大生产规模。四要建立超生产能力的服务销售体系和建立为销售服务的技术服务体系。五要建立科学、适合企业发展的薪酬制度,不断吸引、聚集人才。六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跟上行业发展、引领行业发展。

图片3.png

熊启高同志表示,新锂想公司全体上下要坚定支持公司的发展,通过实现新锂想的理想来实现铁投集团产业结构调整的理想。同时要具备以最优价格、最优产品、最优服务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具备生存发展的能力、具备引领行业的能力、具备成为龙头企业的能力,坚定铁投集团、四川路桥支持新锂想培育产业、做大规模的信心。

当前,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000吨)已经投产,新锂想公司将以此为起点,抢抓机遇,对标行业先进,奋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锂电领军企业,为铁投集团、四川路桥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