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材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劲一行 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3316 发布者:办公室

6月13日,新材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文波,党委委员徐开贵,副总经理凌莉一行莅临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向中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波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640.jpg

调研工作分生产经营、财务与供应链、纪检部分3个小组展开。生产经营调研座谈会上,朱劲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研发工作、生产工艺、销售模式、物流及仓储管理、车间管理、品质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环保管理、正极二期生产规划、核心技术及专利、存在的困难等系列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财务与供应链调研座谈会上,凌莉听取了公司关于原材料采购机制、供应链管理体系、融资情况与资金管理、财务管理等情况的汇报;纪检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应文波详细了解了公司纪检方面的主要工作方式和成效,原材料采购及公司保密工作、薪酬激励等情况。

朱劲指出,新锂想公司要成为蜀道集团、四川路桥及新材料集团转型升级的核心支撑点,就要重新认知行业发展形势,要构建符合实际的管理体系,要设置适应发展需求的组织架构,要锻造干事创业的核心队伍。

640 (1).jpg

朱劲强调,新锂想公司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明确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完善法人治理机制,优化组织架构,明确授权放权范围和清单,进一步落实改革措施。二是改善研发机制,以服务生产为基本准则,通过打造优质的研发平台和激励机制,留住研发人才,用好研发人才。三是从内部加强成本控制,采取措施提高产线金属回收率和一次产品合格率以降低直接生产成本,争取更加优惠的融资政策以降低财务费用,探索采取定总额不定人数的薪酬机制以控制管理费用。四是努力降低市场波动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完善采购机制和合格供应商库,提高经营层对大宗原材料采购的决策权限,同时形成符合新能源市场和公司发展的财务流程优化方案。五是不断优化工艺技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对标头部企业完善生产管理体系,加强自动化、数字化仓储建设,保持先进生产水平。六是全力打造自主品牌,加强重点客户的开发力度,以高质量产品吸引客户、促成合作、打开市场。七是尽快实施好新的薪酬体系,完善绩效管理和考评体系,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凌莉同志和应文波同志分别就财务与供应链、纪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杜刚同志就进一步发挥公司在蜀道集团、四川路桥转型升级中的排头兵作用做了表态发言。

新材料集团办公室、纪检办公室、投资经营部相关同志,新锂想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