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马青云一行 莅临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2952 发布者:办公室

5月19日,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马青云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新材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辉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陪同调研。

640.jpg

马青云一行先后察看了前驱体项目一期建设、正极材料项目一期产线生产和正极材料项目二期设备安装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马青云同志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新锂想公司关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国企改革、十四五规划、监事会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640 (1).jpg

马青云充分肯定了新锂想公司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持续保持奋勇争先的势头,积极为四川路桥转型升级作出重大贡献。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产业协同优势,统筹推进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生产,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和前驱体项目一期建设,加快废旧电池回收基础设计,尽快形成产业链优势。三是加强市场开拓,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减小经营风险。四是持续推进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现代化建设,规范“三会一层”职责权限,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运行。

杜刚对四川路桥一如既往地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新锂想公司将持续致力于正极材料、前驱体等锂电项目的建设和生产,推动四川路桥新材料产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四川路桥、新材料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锂想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