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陪同四川射洪市委书记张韬一行赴常州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4465 发布者:办公室

加快产业新发展  唱好锂电新名片

2021年3月11日至3月12日,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同四川射洪市委书记张韬,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副市长杨奎南一行赴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会。常州百利总经理虞兰剑、副总经理王厚祥,当升科技(常州)常务副总经理陈翔宇,射洪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新锂想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图片1.jpg

张韬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百利设备研发制造环境和当升科技(常州)生产车间,听取了虞兰剑同志对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供给和需求的深度分析,并就新能源行业及锂电产业的发展、射洪锂电的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张韬同志对常州百利与新锂想公司在射洪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百利科技到射洪投资建厂的规划表示欢迎。他强调,射洪高度重视并支持锂电产业的发展,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投资经营做好保障。同时希望百利科技、当升科技与新锂想公司能够深度合作,加快在射洪的锂电全产业链的布局,积极利用各自技术优势和平台资源,实现产业融合发展。

杜刚同志对常州百利为新锂想公司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万吨)的设备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新锂想公司将围绕规模效益,加快推进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前驱体项目一期等规划建设,致力于进入行业前端,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稿件来源:市场营销部  宣传员:严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