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四川路桥独立董事、监事会莅临新锂想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2768 发布者:办公室

坚定锂想信念 绘就锂想蓝图

--四川路桥独立董事、监事会莅临新锂想公司指导工作

2021年2月2日,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元华,独立董事吴越、吴开超、李光金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等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640.webp.jpg

胡元华同志一行前往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厂区,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资源再生利用、前驱体、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等锂电项目布局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正极材料一期的生产车间、检测室,了解了工艺流程和市场开拓等情况。随后深入前驱体项目一期建设现场查看了土地处治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杜刚同志从公司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向会议作了汇报。

640.webp (2).jpg

胡元华同志对公司两年来取得的项目建设成就表示肯定,与会独立董事对公司努力打造锂电产业链表示支持,结合公司当前问题进行了“问症把脉”,要求新锂想公司一要科学谋划,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完善锂电产业链相关项目规划,要规划细致,列出推进清单;二要做优管理,抓好公司管理经营和市场营销,找准目标客户,强化成本管控,精耕细作提效率,快速度过“生存期”;三要规范流程,按照上市公司运作要求,规范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监事会等会议流程,明确议事规则,列出议事清单,加强风险管控;四要解放思想,加强综合性人才管理,树立“全员营销”理念,分层级开展技术、营销、管理培训,提升技术人才营销能力,提高营销人员技术水平,强化管理人员技术知识和营销水平;五要强化宣传,加强公司产品、公司战略规划等宣传,提高产品知名度,提振员工信心,齐心协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为“百年路桥”贡献力量。

640.webp (3).jpg

当前,公司正极材料项目一期部分产线已稳定运行并释放产能,正处于深耕锂电业务的关键阶段,杜刚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再一次明确了公司做大做强做优路桥锂电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将按照铁投集团和四川路桥的整体战略规划部署,扎实推进前驱体项目一期、正极材料项目二期等锂电项目建设。

稿件来源:办公室  宣传员:邓志强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