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82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勇担当 转作风 提效能 出实效

为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客观评价干部工作实绩,4月2日,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640.jpg

会上,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述职述廉,大家秉承着“讲奉献、比成绩,找差距、定目标”的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规划下一步工作计划。

640 (1).jpg

杜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职的同志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述职到位,达到了自我总结、接受监督、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公司中层干部饱满激昂的精神面貌。对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蜀道集团党委和四川路桥党委工作要求,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要找准职能定位,明确职责分工,提升履职效能,增强创新意识和底线思维,重点推进产品更新、技术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在推动公司内部协同、扩量增效、降本降耗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三是要提升担当精神。提振精气神,保持干事创业激情热情,自觉在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双重”的艰巨任务中找准定位、勇挑重担、走在前列;要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用业绩考核评价干部,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扎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切实为基层职工解难题、办实事;要坚持廉洁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全方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