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召开第十八次党委会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937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铭记担当使命  吸取奋进力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各项重要指示精神,7月21日,公司党委召开本年度第十八次党委会,会议严格落实党委会学习“第一议题”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办公室及纪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

640.webp (1).jpg

会上,党委书记向中林领学了相关内容,与会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是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学”“思”“做”上下功夫。一是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在“学”上下功夫。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省国资委、蜀道集团和四川路桥要求,持续通过中心组(扩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自己用好“学习强国”和党史学习四本书籍开展自学,系统学习党史,吸取奋进力量。二是要认真回顾党史历程,在“思”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参加集中学习、“沉浸式”教育和自学情况,理清党史脉络,深刻体悟百年党史中红船精神、延安精神等和董存瑞、邱少云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吸取“为人民服务”的奋进动力。三是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在“做”上下功夫。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肩负着经济建设的光荣使命,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中吸取的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建设公司的前进动力,要在工作中,特别是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充分发挥“四个作用”,身先士卒,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打造锂电产业链的宏伟目标奋斗在前、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勇担光荣使命,助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2021年是公司正极材料一期投入生产,正极材料二期和前驱体项目建设的重要阶段,公司正处于创业初期和“爬坡上坎”的发展期,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千方百计、不遗余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集团交办的各项任务,为蜀道征程和“百年路桥”贡献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