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91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7月7日,四川新锂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新锂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及 4 个专项方案,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640.webp (2).jpg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内容,总结和分享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收集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向中林同志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贯彻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重要党建工作和思想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和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各党支部要合理安排工作,要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多方式、创新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工作全面、到位,要确保做的“规定动作不走样,自主动作有创新”。

三是要助推公司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以中心工作为载体,不能“因学习而学习”,严禁出现“两张皮”现象,要以服务中心工作为立足点和落脚点,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到工作方法,吸取革命精神,吸取磅礴力量,服务工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