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89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7月6日,四川新锂想召开了2021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640.webp.jpg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工作以及个人工作实际进行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通过集中收看和再次学习,深刻感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统揽“四个伟大”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联系自身实际、领会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新能源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新能源生活的向往作为最高价值追求和根本政治责任。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作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点内容,全面加强学习教育宣传,统筹安排基层专题学习、学习交流、学习参观活动,在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突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检视,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会,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和信心。综合用好公司各类平台,及时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在学习宣贯中凝聚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640.webp (1).jpg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群众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齐心协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