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和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907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举一反三“回头看” 对标对表优管理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情况集中反馈会议精神,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省铁投集团党委以及四川路桥党委巡视“回头看”工作要求,5月11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和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回头看”相关工作,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640.webp.jpg

会上,党委书记向中林同志组织学习路桥集团党委《关于开展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贯彻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七个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文件,传达了四川路桥党委关于招投标问题整治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四川路桥纪委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进行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将巡视整改工作当成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抓好任务分解。要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和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问题责任进行分解,层层落实责任;三是要确保整改实效。要认真梳理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点,将问题点分配到相关部门,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整改督促。纪检办公室要加强整改过程监督,要明确问题的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向中林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七个专项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按照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点进行全量自查,并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完善,确保同类问题不出现;三是整改提升管理。要对标对表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全面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企业运行机制,整体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范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