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赴四川路桥二分公司开展宣传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34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对标先进促发展 凝心聚力筑锂想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走向优秀的宣传道路上,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择其善者而从之”是最有效的途径。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5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带领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办公室人员到四川路桥二分公司开展宣传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640.webp.jpg

梁萍同志一行在二分公司党委书记何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鑫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二分公司形象展厅、荣誉室、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妈咪宝贝屋等硬件宣传载体。在座谈会上深入了解了二分公司发展历程、党建情况、支部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等内容。吸取了他们在党建、工会及纪检宣传方面的“真经”,深受启发。

640.webp (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要求:要认真对标四路桥二分公司先进经验,积极学习其“四强四优”企业文化品牌建设工作思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展示和宣传公司“十四五”规划,增强信心;要积极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将先进典型选出来、树起来,宣传出去,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担当、创业创新的“精气神”,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助力公司在“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为公司打造锂电产业链宏伟目标奋力拼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