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四川有色科技集团、新锂想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05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提升

2021年4月26日,四川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益明(主持公司全面工作)一行到我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与。

640.webp.jpg

周益明同志一行在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厂区听取了关于公司在“十四五”期间“资源再生-前驱体-正极材料”的锂电材料产业项目布局等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正极材料生产车间、检测室等,充分了解了生产工艺流程和市场开拓等情况。

640.webp (1).jpg

通过此次交流,周益明同志表示,作为新锂想公司股东之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新锂想公司发展,加大在锂电产业的投资力度、持续推动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全面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为治蜀兴川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