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17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传承红色基因、重拾入党初心

——新锂想公司党委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凝聚队伍力量,助力公司抓好生产运营和工程建设双重任务。11月12日,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罗瑞卿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拾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到南渝高速公路公司交流学习。

图片1_副本.jpg

“大将高风垂史册,毕生肝胆照云天”“克勤克俭,守正不阿”通过参观罗瑞卿铜像、陈列馆等,了解将军的戎马一生。罗瑞卿同志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党、国家和军队的卓越领导人;他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在罗瑞卿大将半身铜像前,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神圣的入党誓言。

通过参观,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进而提升同志们的精神品质,促进思想道德升华,激发同志们爱国热情,以故人为镜,明自身使命,寻先迹,传辈魂,红色印记,印记我心。大家还深深体会到现在安定而舒适的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工作岗位,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品质,弘扬民族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为我们共同的“锂”想奋斗终生。

图片2_副本.jpg

期间,参加“沉浸式”教育的全体人员还到南渝高速公路公司通过走访参观、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交流学习了生产经营、党建、团建、工建等工作,通过对标学习“取经”,为公司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宣传员:熊继才